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山虫

山虫

 

【月山】某年后的大家

说好的写月山,结果过了好几个月才有写的打算......
我的怠惰不是一般的可怕。
×突如其来的梗,可能会有后续。
×ooc,对,它已螺旋升天
×月岛可能黑化,因为我想写的是囚禁,还有轻微影日,菅泽的成分,请原谅我也打了tag。
能接受的话,请看下去!非常感谢!

【上】
熟悉的笑声从隔壁桌传过来。
此时,月岛萤的眼神穿过料理店昏暗的光线,蛛丝般缠在喝醉的山口忠身上。

-------

“日向和影山啊,”菅原孝支摸摸下巴,穿着上班服,一副社会人的模样,“高中的时候就觉得他们两个有猫腻了,现在终于修成正果了啊!”

山口忠饮酒的动作顿了顿,下意识调高了耳朵的听力。

“诶?!前辈你早就看出来了吗?!诶?!!怎么看出来的?!好厉害!”
玻璃杯重重碰撞木漆桌,发出一声闷响。田中龙之介由于说话太大声,吸引了周围人的注意力,他喝醉了,脸颊升起两片绯红,同时他又打着嗝,狂给西谷夕倒酒。

“诶...我也没发现,等等,都说我不喝了混蛋!......可恶,我好想尿尿......”西谷夕抢过酒瓶,搞得酒水撒到光滑的桌子上。

真糟糕......这两个家伙都醉醺醺了,光是来喝酒的吧?!除了垫胃吃的料理,其他料理都没吃多少!泽村大地面带微笑额头青筋突起,他向桌对面的东峰旭道:

“喂,旭,帮我把他们两个的料理递过来。”

看到龙之介他们醉成这样,东峰旭无奈,只好递料理过去。泽村大地毫不客气把他们碟子掂过来,边听边吃起来。

“哈哈哈,你们都醉了吧,听我说,我是怎么发现日向和影山有猫腻的......你们知道的吧?”菅原前辈仿佛想到了什么,眼神扫过泽村大地,“眼睛是人内心最真实的写照,我是从他们两个的对视里看到的。”

山口忠看到大地前辈身形一顿,停了两秒,继续埋头苦吃。

“不过也有很多显眼的事......”

菅原前辈好像喝多了也是面不改色,可话却多起来,滔滔不绝地吐出影山经常约日向一起去上厕所,日向经常去挤小卖部给影山买一日三餐的事情,听得大家惊恐万状。

“难以置信.....我竟然都没发现......”龙之介收回下巴,咽了咽口水。

不只是你没发现啊前辈!!我也很吃惊!山口忠想道。

“说起来确实有那么一回事啊,我还看到过影山用自己的运动服给日向擦汗......”西谷夕和龙之介对视一眼,恍然大悟,像是明白了啥大道理。

“当时我也在场......”东峰前辈也想起来了,“那时只是觉得运动服都一样,所以看到影山把运动服收到包里,完全没觉得有什么奇怪。”

“是你们反应太迟钝了吧!!真是的,明天他们就结婚了,今晚不要喝醉过头咯!”泽村大地举着筷子,扯了扯领带,感到醉意上头。

是的啊。山口忠听了大地前辈的话,小口小口的喝酒,大口大口吃着下酒菜。

高中毕业后排球部的大家就各奔东西,庆幸的是大家上了大学都还在打排球,直到现在彼此之间还有联系。昨天收到了大地前辈的邮件,说是影山和日向要结婚,叫他来通知大家,顺便让大家今天过来聚聚。

听到这件事的时候山口忠满惊讶的,像两个男人结婚这种事,虽说常在网络上看到,现在也确实不少见了,可突然变成自己认识的人,心里难免有些微妙。
还有些羡慕。

他想,自己很羡慕日向和影山,能光明正大的在一起。

既然菅原前辈能看出影山和日向猫腻,那么能看出他和阿月的猫腻吗?

他觉得光想是没有用的,他打算马上就问前辈这个问题,甚至会忍不住像个小孩子回答老师问题一样举起手来----
但是他又想了想还是算了吧,让所有前辈知道就太丢脸了,他和阿月又没有什么特别亲近的行为,怎么好意思问这种问题。

结果山口忠一句话也没说,不停地喝酒,直到洁子学姐和仁花,武田老师和乌养教练都来了,他还是喝喝喝喝。
除了要准备婚礼的影山和日向,大家都来了。

身为乌野的“理性”的那个人,仿佛被大家遗忘在酒里,谁也没有提起过。

------

“唔......好痛......”山口忠撑起身子,两眼发昏,他晃晃宿醉后的脑袋,只能感到疼痛并不能带来清醒。

“你醒了。”

一只苍白有力的手拉下被子扶住欲倒的他,他忍痛抬头,看到一张再熟悉不过的脸。

山口恨不得装作头疼至极晕死过去。

“啊...阿月?”

“......”
月岛萤深深看了他一眼。

“你还要抓着我到几时?”目光触及山口死拽月岛袖子的手,他闻言就如触电般把手收了起来。

“抱...抱歉,阿月。”时隔多年,他已经辨不出阿月的真正情绪。

“醒了就快点起来吃东西。”月岛起身拉开厚重的窗帘,光一下子窜进房间,让山口的眼睛一阵刺痛。

“不用了阿月,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
他抿抿唇,刚想起床,就发觉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。

“......”
他掀开被子,只见质感超好的丝滑床垫上,一双光洁的腿相当诱人,再往上看,他的老二正精神抖擞的立在那里。
这时他才发现,自己只穿着衬衫,根本没穿裤子。

就在这时,旁边突然传来一声嗤笑。

“你要走?走去哪里?”

山虫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山虫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